时尚 > 搭配宝典 > 雪纺衫,爽肤舒适,增添气质

雪纺衫,爽肤舒适,增添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0:02编辑:vdo
分享:
碎花长袖雪纺衫

韩式风格的一款浅蓝色碎花雪纺衫,清新优雅,给人一种甜美的气质。系带领口的设计,浪漫唯美。

韩版长袖雪纺衫

简洁干净的一款纯白色雪纺衫,落落大方,展现出清纯甜美的气质。珍珠纽扣的设计,提升了女人的时尚品味。

新款镂空蕾丝上衣

森女风的一款绿色雪纺衫,设计了灵动的草滕,放佛带我们走进一个清新的世界里。加大码的款式,不挑身材。

灯笼袖雪纺衫

比较具有时尚设计感的一款白色雪纺衫,采用网纱拼接的灯笼袖设计,若隐若现,朦胧微透,尽显女人的性感魅力。

夏季新款雪纺打底衫

名媛风的一款雪纺打底衫,采用精致的蜂腰设计,收腰显瘦,尽显苗条身段。袖子侧边的领口设计,呈现出高端好品质。

2017春装新款印花衬衫

时尚复古的一款雪纺衫,水墨印花的渲染,给人一种低调沉稳的气质。精致版型修饰身体线条比例,提升时尚优雅气质。

长袖印花雪纺衫

知性大方的一款黑色喇叭袖雪纺衫,加入清新的碎花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格调。选用优质的雪纺面料,透气清凉。

2017夏季条纹雪纺衫

袖口跟前衣下摆都有螺纹拷边,显得更为有型;前短后长的设计,不管是小个子还是高挑妹子都能够驾驭,而且今年很似流行这种款式,就像旋风一样的挡都挡不住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