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来一件假两件卫衣,让你将时尚进行到底

春季来一件假两件卫衣,让你将时尚进行到底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3:34编辑:vdo
分享:
宽松连帽套头卫衣

时尚百变的卫衣,连帽的款式更增添几分休闲范。下摆做了T恤式的拼接处理,两侧开叉的设计给人一种叠穿的感觉,更显个性时髦感~宽松的版型,显瘦遮肉。上身随意又休闲,假两件的设计,单穿也很CHIC!

假两件拼接卫衣

这款卫衣,经典宽松卫衣版型,落肩袖的设计无敌显瘦,下摆格纹面料的拼接,更显得轻松活泼,配上宽松的小短款款式,实穿性很高。双开叉和袖身处的反缝工艺也是可圈可点的加分细节。

连帽假两件套头卫衣

宽松款式的卫衣不管是作为内搭单品外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呢,连帽款式自带减龄效果,配一件风衣或棉袄显得青春靓丽,胸前字母印花随性休闲,下摆拼接处设计感倍显。

字母长袖拼接假两件卫衣

假两件的设计,简约有范儿,一件就能穿出丰富的视觉效果,有层次感今年火的就是往袖子上印花,袖子部分做了字母印花白色的字母印花活泼亮眼,和黑色\军绿色的卫衣底色形成了一个撞色的效果,悦目又有时尚感。

宽松圆领卫衣女

时尚百变的卫衣,连帽的款式更增添几分休闲范。下摆做了T恤式的拼接处理,两侧开叉的设计给人一种叠穿的感觉,更显个性时髦感。宽松的版型,显瘦遮肉。上身随意又休闲,假两件的设计,单穿也很CHIC。

中长款假两件露肩卫衣

非常有心机的一件卫衣,刚好到大腿处的长度,街头感十足,一侧的字母印花,随性休闲范尽显。露肩的设计既有率性的街头风又带着几分说不出的可爱和搞怪,靓丽的黄色超级超级显白,宽松版型遮肉显瘦。

宽松卫衣假两件女

个性贴布立体图案,潮人范断接袖。宽松假两件t恤,整合当下流行各种时尚元素,穿出独特个性范,假两件拼接设计,简约中带着几分CHIC感,更增添几分韩范风味。

印花假两件破洞卫衣

纯色圆领宽松破洞卫衣,中长款长度。领口、袖口、下摆位置都固定住了,肩背处拼接外露,不加绒,整件衣服较厚重。搭配上个性的破洞细节设计,迷人死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