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日美裙搜罗,要多浪漫有多浪漫

春日美裙搜罗,要多浪漫有多浪漫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9:42编辑:vdo
分享:
2017春装新款纯色中长款背带连衣裙

春天就要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十足的少女配色和减龄的背带款式,灯芯绒材质增添复古气质,暗粉红不仅更显肤白也让质感不会过于轻薄无骨,增添一份优雅稳重,用白色衣衫做内搭不仅美白肌肤还显青春粉嫩无敌

2017春新品网纱下摆拼接印花A字半身裙

深浅绿用在远离脸部的半裙上便少了许多限制,完全可以放飞个性设计更大胆一些,富有生机与抽象感的印花绚丽不俗,仙美薄纱层次丰富却轻盈,当真是步步生烟,简单的黑色上衣和鞋子就能很好地突出印花裙的美来。

2017春装新款收腰修身喇叭袖雪纺连衣裙

墨绿为底布满瑰丽花朵的印花裙,色彩反差十分夺目,喇叭袖就是提升复古气质的妙招,穿去踏青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同时也是秒杀菲林令目光无法移开的秘诀。

2017春装女粉色吊带露肩无袖长款连衣裙

简洁的线条与质感的暗粉色让小粉裙不浓不腻赏心悦目程度刚好,整齐百褶A字大摆颇具优雅复古范,上半身服帖勾勒身材曲线,下半身用几何感立体线条修饰轻盈身姿,还原本然的美好。

2017春夏装新款 性感A字白色连衣裙

职场休闲皆宜的简约风无袖裙将在春夏大有用场,春犹带寒时它是各种外套的完美内搭胜在收敛不膨胀,具有独特细节则更吸睛,领口由不对称线条打造出别致的镂空效果,细带衬托锁骨更为纤柔动人

2017新款女装连衣裙无袖小清新短裙子

春夏的热力需要白色来消减,能最大限度还身体以自由的莫过于无袖裙,上半身极简,下半身采用不规则立体剪裁,不仅提升了时髦度,也转移了注意力遮掩腰臀赘肉达到修身的目的。

中长款印花波点高腰 桑蚕丝连衣裙

南方的春夏来得早,贴身宛若无着的真丝裙迫不及待想要进驻衣橱,巧妙运用流行色与动静皆宜的波点打造出的复古知性优雅款,当真是不挑身材与肤色、谁穿都是白瘦美的经典美裙。

中长款海边度假性感气质碎花沙滩裙夏

三月桃花开,佳人入梦来,V领、开衩元素的加入让雪纺裙极能凸显性感女人味,温柔甜美的色调、春意盎然的花朵,搭配上无需过多用力,和淡雅色调的其它单品就很协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