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雨绵绵,女生总是要讲卫生的衣服不干,多备几条打底裤才是行

春雨绵绵,女生总是要讲卫生的衣服不干,多备几条打底裤才是行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8:15编辑:vdo
分享:

最近看天气预告,大半个中国都进入了春天的雨季了,整天都是阴雨绵绵的,空气湿度大,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喜欢这一种天气的。

新款春秋仿牛仔女外穿打底裤

仿牛仔色的打底裤,小脚裤,可以外穿,也可以打底,完美不用再怕雨天没裤子换了。裤脚的贴布更可爱。

春秋薄款女外穿假透肉打底裤

假透肉色的打底裤,你看起来是很薄的,其实是厚的,只是这样子穿起来更时尚,更性感,搭配裙子很美,春天雨鑫衣服不干,太有必要穿了。

因为这春天雨多,细菌繁殖得很快的,衣服还是得常换才能保证人们的身体健康,估计还真有人的衣服生小蘑菇哦。

仿皮皮裤女打底裤

仿皮的皮裤,春天可以外穿的,搭配一双高跟鞋,舒适又时尚,显得腿也很瘦。

打底外穿春款弹力打底裤

小脚薄款的光面打底裤,穿长的外套或裙子,也可以外穿的,不足10元一条,多备几天,春天你不用怕衣服不干了。

特别对于女性来说,因为生理特点,平时最好是常换贴身的衣服才好,这样才不会生病哦。

小黑裤春季薄款外穿打底裤

小小的打底裤黑色的,前面的是条纹状的破洞款,可以外穿,也可以打底,春天雨多衣服不干,再备点是太有必要了。

南极人打底裤

黑色的打底裤,穿起来是特别的瘦腿,可以外穿,也可以打底,春雨太多,衣服不干,现在太需要了。

外面的衣服可以不用天天换,而里面的贴身衣服还是要坚持天天换的,特别是打底裤,不换不舒适,也不卫生。

春秋款打底裤毛线纯棉加绒打底外穿

针织加绒保暖的打底裤,颜色比较多不到9元一条,多买几天就不怕下各行业没得换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