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适合40+腰粗胯大女人的八款连衣裙,巧遮赘肉,更显优雅贵妇范

适合40+腰粗胯大女人的八款连衣裙,巧遮赘肉,更显优雅贵妇范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8:17编辑:vdo
分享:
开叉中长款打连衣裙

很显气质的针织连衣裙,简单款式,却能穿出别样的气场,不管是保守派还是喜欢带点个性的,它都可以满足,一条腰带就能帮你轻松解决~

中长款V领a字裙

40岁女人还穿短裙有些不太合时宜,中长款裙子才最合适,大裙摆,与腰带的点缀一点也不显小肚腩,很显身材的款式。

绣花棉麻衬衫

穿着舒适的棉麻面料,上身就有一种质朴的优雅气息,领部精致感的刺绣更是文艺范十足,中长款设计可衣可裙,低调的优雅款~

中长款时尚蕾丝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每一个女人都无法割舍对它的爱,尤其是黑色蕾丝,性感优雅高贵,中长款连衣裙在中年女性身上穿出别样的韵味,光感蕾丝增添高雅气质。

七分袖重工镂空刺绣连衣裙

看到这样的款,都挪不开眼了吧~一眼就是精品的味道!光是冲这绣花工艺,甚至版型什么的都可以忽略不计了,毫无抵抗力!衣服本身自带一种优越感的优雅~

碎花打底连衣裙

40岁女人穿这一款还是比较显年轻的哦~气质的木耳边尽显女性的柔情似水,裙摆开叉,拼接蕾丝更是令裙摆美的高雅。

针织拼接印花连衣裙

飘逸的雪纺拼接裙摆,可以很好的遮盖腰部与臀部赘肉,而且精美的巴洛克图案与针织衫颜色搭配特别协调,时尚摩登范~

刺绣中长款连衣裙

40水女人穿衣不要太老气,复古的灯笼袖穿上非常减龄,显气质,特别是上衣的精美刺绣,蝴蝶花中舞,充满无限生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