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就算追寻三生三世,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连衣裙

就算追寻三生三世,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4:06编辑:vdo
分享:
休闲几何印花白色连衣裙

逐渐回升的温暖又一次勾起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的捉急和紧迫,但运动往往都不会说做就做。如果不能割舍掉美食和躺睡的惬意,那就迅速找到舒适风的新裙子,做一个遮肉又俏皮的休闲派。

个性显瘦拼接印花连衣裙

自从个性印花为青春标上标点符号之后,人们更加便捷的从中获取到活力的资源,年龄控制好了之后,我们才有信心拾起搁置已久的甜美和个性,看着它们努力的为自己博来回头率,当真要非个性印花的美裙不穿了。

搞怪糖果人印花连衣裙

搞怪的糖果小人是不是让你瞬间回归18岁呢,轻轻松松就减龄不少,青春就像是一张白纸,每经历一步就将之标记,才有了我们后来丰富多彩的人生,就让个性印花烙印在随时相伴的美裙上,重温美好的时光。

性感圆领蕾丝连衣裙

立体感拼接高超地将身形收窄,轻松达到显瘦效果。镂空蕾丝全力打造朦胧的诱惑力,内设有同色里子,又完美避免了走光。蓬蓬的裙摆让步态间更富灵动感与女人味。长袖款型镂空出手臂来倍添风情。

舒适针织马甲衬裙两件套

纵然南北温差很大,但针织马甲的存在从没人产生过疑义。针织温和温软温情,可以是细线勾勒的窈窕,也可以是粗线织就的大大咧咧。真正拥有针织的人一定都懂得如何驾驭宽松,在细腻之外搭配一件连衣裙就很好。

宽松印花假两件连衣裙

优雅的领口点缀着立体的花朵,很能凸显气质,小鸟的印花翩翩起舞,又很有灵气,手工制作的神奇就在于简单的花样经过不断重复就能散发出饱满丰盈的视觉效果,遇到这样的套裙搭配出新的层次感。

优雅纯棉条纹连衣裙

只要你关注时尚,一定会听到许多貌似有理的说法,比如有人说横条纹显胖,又有人说竖条纹显胖,事实是只要设计得合理,不管是横条纹还是竖条纹,都是可以显瘦的,你看这件连衣裙因为拼接更显时尚。

时尚两件套格子连衣裙

现代社会里,职业女性每天奔走于繁华的水泥森林间,为生计、为理想奔波往来,那些烟雨薄雾里的闲情,都被深深埋藏了,来件心爱的格子裙,都有了利落的背带裙的款式,搭配同色翻领很是精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