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光无限好,穿上别具一格的欧式美裙,变成干练气质OL女神

春光无限好,穿上别具一格的欧式美裙,变成干练气质OL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0:58编辑:vdo
分享:
气质名媛修身连衣裙

连衣裙的优雅少不了缤纷褶皱边的浪漫与柔美,让它愈加显得高端典雅;飘逸的雪纺面料散发迷人魅力,清新的粉色可以满足那颗永葆青春的少女心,是凸显粉嫩肤色和减龄穿搭的好选择,甜美优雅不在话下!

时尚气质名媛修身收腰连衣裙

这个季节已经被连衣裙给承包了,精致的版型展现女性身材曲线,就算微胖也能被衬托的玲珑有致,温情的荷叶袖既带来了时髦的看点,高开叉的裙摆不会显得过分张扬,柔和的杏色分分钟给你增添十足的女人味。

时尚气质休闲宽松印花连衣裙

时尚、独特、大胆的抽象印花增加了衣服的潮流感,宽松的衣身穿起来休闲舒适,结合连帽的设计,令整体更具有减龄的效果,腰间系带勾勒腰线,宽松的大摆遮肉显瘦,领口处还有小心机的系带设计哦,细节也很有时尚感。

时尚气质收腰显瘦连衣裙

简单的蓝白黄三色却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整体带来意想不到的时髦效果;裙身采用经典的V领,展现您美观的锁骨线条;腰间做了立体的修身裁剪,即使没有腰带也能勾勒出曼妙的腰身,挺括的大摆遮肉显瘦,凸显气质。

欧美时尚休闲显瘦宽松连衣裙

休闲、大气、减龄的一款连衣裙,撞色的设计令整体不显单调,深色的部分令肩膀看起来更加纤瘦,腰部抽绳设计勾勒出腰线,看起来随性大方,宽松的款式结合优质的面料令您穿着起来舒适自在。

气质休闲运动宽松连衣裙

连帽的衣服很常见,连衣裙也很常见,但是连帽的大摆裙可不多哦,款式新颖,结合条纹的加持,就更有时尚icon的味道,演绎独特的时髦品味。既满足了你对休闲和舒适的追求,又让你在休闲的同时也有女人味。

气质V领修身时尚连衣裙

腰部镂空是聪明且实用的设计,它一方面透过透出的纤腰来增加造型层次与看点,另一方面腰上的镂空起到了腰带的作用,拔高腰线,塑造出姣好比例,艳丽的红色为您带来好气色,更显年轻有活力!

气质名媛修身连衣裙

经典黑白撞色凸显出高级的质感,优雅范儿十足,在任何场合都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独特气质,耐看且不挑人;典雅大裙摆和收腰剪裁修饰身材,在松紧之间纤腰毕现,这是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有曲线、有风情,也有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