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这可不是普通的包包哦,果冻外表是夏季最优雅的伴侣

这可不是普通的包包哦,果冻外表是夏季最优雅的伴侣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1:06编辑:vdo
分享:
果冻包迷你单肩

极具一身小香风气质的包包,简约时尚的版型凸显高贵、典雅,磨砂哑光的质感形成果冻般外表,融入精美的花朵装饰,甚是美观。

迷你果冻包条纹

时尚的菱格纹装扮这款包包优雅、大气的姿态,不管出现在哪个场合都是Hold住气场,金属质感的锁口,增添使用的方便。

迷你简约果冻包

靓丽的果冻色十分可爱与甜美,在夏季背上这款增添清爽的既视感,纽扣上的小人图案简约、大气,迷你的造型,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哑光磨砂果冻包女

哑光质感打造这款包包简约、时尚的风格,精湛的工艺做到细腻的处理,配上精美的链条,背在肩上,甚是优雅迷人。

漆皮迷你果冻包

小巧可爱的模样,在无数包包中颇受女性的喜爱,靓丽的漆皮材质美丽动人,在夏天背上此款凸显优雅大气。

哑光磨砂果冻包

时尚菱格图案装扮一身的高贵、典雅,利落的五金锁扣凸显时尚、大气,哑光磨砂不仅增添手感上的舒适还很迷人。

小香风果冻包单肩

这款包包以独特的彩绘设计夺得人们眼球,依旧是简约、时尚的版型搭配任何款式的衣衣都很好看,精致的五金链条,凸显个性与优雅。

时尚透明果冻包

这款包包采用拼接技术,透明的材质形成果冻般迷人可爱,而翻盖采用PU面料舒适柔软,两者结合,尽显时尚优雅的姿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