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胖mm大码衬衫~今年巨流行的8款,好穿更能气质显瘦

胖mm大码衬衫~今年巨流行的8款,好穿更能气质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3:32编辑:vdo
分享:
大码V领显瘦OL衬衣

欧美OL风的一款衬衫,版型流畅而修身显瘦,融入撞色线条设计,打破了普通款的沉闷感,气质通勤,很适合上班族MM们穿。

大码七分袖V领白衬衫

简约大气的白色V领衬衫,简单不做作,知性又显女人味,恰到好处的七分袖和大码却修身版型的设计,显瘦显高,真正的经典无需多言。

大码中长款印花雪纺开衫

腰粗胯大胖MM非常适合穿中长款衬衫,遮肉显瘦还减龄,抽象印花时尚感十分,雪纺轻盈飘逸,宽松不规则衣摆设计,修饰臀型和大腿线条的效果,随性自如又不失优雅女人味。

大码短袖V领蕾丝拼接衬衣

简约不失时尚细节的短袖衬衫,小V领的设计完美修饰你的锁骨美,肩部蕾丝网纱拼接,少了几分硬朗,多了几分柔美,优雅气质挡也挡不住。

大码V领纯色显瘦气质衬衫

一件简单得体的衬衫就是不分场合的让你自信有气质,V领显得干练精神,极其修身显瘦的版型,胖瘦都能穿 哦~

纯色百搭气质雪纺衫

少一点强势,这款雪纺衬衫知性优雅,清爽的面料柔软亲肤手感超赞~双层领系带设计很有亮点,非常显气质!

大码小V领长袖印花衬衫

浪漫淡雅的花朵印花打造女神气质,小V领,修身的版型很好地遮住身上赘肉,穿在身上显瘦又显气质满满。

大码荷叶边娃娃领雪纺小衫

个性又减龄的娃娃领、木耳边短袖时尚元素,打造知性又不失甜美的OL形象,宽松遮肚显瘦,比起干巴巴的正式衬衫,这件更能给胖mm气质加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