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8款熟女扮嫩必选的浪漫连衣裙

8款熟女扮嫩必选的浪漫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27编辑:vdo
分享:
收腰印花连衣裙

不规则的荷叶袖,线条流畅随性优雅,高腰蝴蝶结系带,娇俏可人还能凸显腰线,大V领设计,时尚性感简约大方,后背隐形拉链,顺滑耐磨方便穿脱。

露肩镂空拼接连衣裙

腰部松紧腰设计,穿出小蛮腰哟!摆和胸口处镂空钩花设计复古又不失单调。腰部下方有内衬设计,雪纺面料,非常清凉舒适。

修身碎花连衣裙两件套

两件套连衣裙,内里采用中弹面料的吊带裙设计,外层为微透视雪纺印花裙,若隐若现的展现出你的美丽。

修身显瘦雪纺小黑裙

下摆采用椭圆形不规则设计,前后长,两侧短,线条剪裁流畅自然,上身尽显低调奢华的气质。

名媛风修身雪纺连衣裙

时尚的H版型,黄金比例分割,遮盖赘肉,视觉显高,上身挺括有型,修身更显瘦。

宽松大码纯棉卫衣裙

高档纯棉面料不退色、不起皱、不起球,修身显瘦非常适合春夏季穿着,款式简单的设计大方!时尚休闲百搭!字母印花时尚!

条纹收腰系带连衣裙

简单流畅的线条,有着很好的修身显瘦效果,让你美的不落俗套,袖口的系带设计,胸前的贴布,时尚又不失单调。

印花露肩宽松连衣裙

一款休闲运动风的连衣裙,搞怪的小印花精灵古怪,露肩的小设计又添加了一丝丝小优雅,宽松舒适的版型为你精心制作,赶快下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