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奔四女人该穿什么裙子?可别太老气,这些款让你瞬间年轻10岁

奔四女人该穿什么裙子?可别太老气,这些款让你瞬间年轻10岁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43编辑:vdo
分享:
气质真丝连衣裙

修身剪裁,大方得体,真丝面料舒适亲肤,挺括有型,丝滑柔滑,穿着舒服凉爽。印花上身加上超大裙摆,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优雅的气质。

印花显瘦棉麻连衣裙

棉麻材质,舒适亲肤,透气性好,穿上它,在夏日的午后,约上三五好友,寻一处安静的咖啡店,听点舒爽的音乐,聊聊天,丝丝清凉伴随身边。

棉麻A字版连衣裙

美好的时光,我们总喜欢穿着舒适的衣服看看书听听音乐喝喝茶,惬意无比。舒适透气的面料正是我们所青睐的,吸湿透气性好,柔软光滑,穿着自在舒适。

韩版宽松亚麻裙

在夏季,有一种舒适穿着叫做亚麻,有一种贴心设计叫做A字版型,当这两者结合,我们往往会选择这样的穿搭,既舒服清爽又遮住身材缺点能够显瘦。

民族风棉麻连衣裙

具有民族风情调的印花在裙摆上一朵朵绽放,在配上民族风情的棉麻材质,穿上后不仅亲肤舒适、凉爽自在,而且还演绎了浓浓的复古风。

格子收腰棉麻连衣裙

格子控对这款毫无抵抗力,棋盘格散落在整件衣服上,给人小清新的感觉。随意搭配一双凉鞋或者单鞋,再挎上一只小包,走在街头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文艺棉麻连衣裙

衣服面料轻薄透气,手感柔软舒适,透气又吸汗。外观清淡雅致,颜色纯粹文艺,既飘逸迷人又散发着文艺复古的气息。

禅意复古棉麻连衣裙

设计富有禅意,无论是布艺盘扣还是印花元素兼具禅意特征,而且面料轻薄透气,柔软舒适,透气吸汗,穿上后让人静下心来,没有闷热感。

小碎花棉麻连衣裙

这一季怎么都绕不过碎花这个元素,配以棉麻面料制作更让人爱不释手,舒适柔软,挺括有型,透气吸湿。宽松版型,穿着没有束缚,大方得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