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夏天该穿雪纺衫了,15款长款雪纺衫,遮肉显瘦还洋气

今年夏天该穿雪纺衫了,15款长款雪纺衫,遮肉显瘦还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0:14编辑:vdo
分享:
2017春夏亚麻宽松衬衣

2017春夏亚麻宽松衬衣,展现青春的活力,经典的造型,打造舒适的亲肤风格,可以自由的表达女人的独特品质,充满时尚、自信,充满时尚感,宽松的版型,小清新的版型柔软、平整、顺滑,尽显甜美风。

飘逸减龄短袖上衣

飘逸减龄短袖上衣,轻盈飘逸,抽象印花,充满未知感,动静皆美的款式,减龄效果很好。对于微胖而又臭美的你来说,这些应该是最爱。

半开领灯笼袖胖妹雪纺衫

半开领灯笼袖胖妹雪纺衫,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半开领灯笼袖,遮肉显瘦,前卫但不另类,轻盈飘逸。

新款手绘印花纯棉衬衣

新款手绘印花纯棉衬衣,棉质也很舒适,很时尚百搭,最特别的还是印花设计,很别致。

文艺森系棉麻竖条纹上衣

文艺森系棉麻竖条纹上衣,贴肤温润的质感,棉麻,在春夏季节最适合穿着,普通T恤又不吸汗,棉麻才是最佳穿着选择。

宽松胖妹妹雪纺衫

宽松胖妹妹雪纺衫,衣衣的重量是45克,轻盈飘逸,没有任何约束,相当于披着一层客气,空气感十足。

新款中长款雪纺衫上衣

新款中长款雪纺衫上衣,2017新款,雪纺翻领衬衫女装长袖衬衣大码上衣,印花雪纺衫修身,不仅飘逸灵动更是带着贵气的感觉。

文艺印花棉麻衫

文艺印花棉麻衫,带来简约的潮流味道,简单搭配牛仔裤和小白鞋,日常或是度假都妥妥的,清新风十足的文艺范衬衫,都超级有型。

少女动漫图亚麻短袖上衣

少女动漫图亚麻短袖上衣,看这是不是少女心荡漾了,搭配了动漫的图案,这款亚麻,棉麻与动漫的结合,让整体的风格更加清新。

春夏新品大码女装半开领T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