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想要美得像小仙女?你就得学着杨幂那样穿衬衣

想要美得像小仙女?你就得学着杨幂那样穿衬衣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0:33编辑:vdo
分享:

杨幂不仅剧里美,剧外也同样美到让人移不开视线!而她的美丽秘诀,就是衬衣!细心的网友一定发现,很多机场的照片中,杨幂身着的衬衫个性十足,很好的展现了她身材的优点。

喇叭形设计现在正是时尚圈的宠儿,不仅杨幂喜欢,很多女星也非常喜欢利用它来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想要学会妙用衬衫,就一定不能循规蹈矩,来看看下面几件时尚的衬衫吧。

宽松喇叭袖衬衣

喇叭袖是这款衬衫的一大亮点,配合上雪纺的面料,真的是灵动飘逸仙女气十足,简约大方的翻领设计让它穿在身上更加的有型,舒适的面料透气又柔软,穿上它,造型怎么凹都好看,不信你来试试看!

性感喇叭袖衬衫

仙女气分好多种类型,锁骨的完美展现则将骨感型的仙女气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款衬衫不仅有喇叭袖的灵动飘逸,还有一字领的助力哦,完美展现肩颈线条,也很好的修饰的脸型,脖子的装饰更是赋予了它别致的韵味。

杨幂塑造的白浅上神可谓是仙气十足,生活中的她也是自带仙女气息。但是仙气可不是天生的哦,而是穿搭出来的!所以想要变身小仙女的各位,好好留意大幂幂的衬衫搭配法则吧!

性感拼接衬衫

这款衬衫采用了经典的黑白搭配,担忧颠覆了传统的设计,不规则的衣领让你的香肩得以展露,完美的肩颈线条不再被衣服遮挡,黑与白的拼接设计丰富了人们的视觉享受,假两件的设计更加的随性自然。

蓝白条纹衬衫

这是一款少女气息十足的衬衫,蓝色的细条纹让身体的线条更加流畅自然,传统的衬衫外形,可爱的卡通图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日常休闲穿搭,秒变邻家女孩,杨幂用它来搭配自己的马尾发型,青春无敌。

传统衬衫是翻领的设计,近几年出现的衬衫在各个方面都出现了创新的设计,而其中最为突出的还是衣领处的创新,那是最容易吸引人注意的地方,所以总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立领粉色休闲衬衫

立领没有翻领那么正式,却又比一字领多了一份休闲与大方,虽然锁骨的美没有得到展现,但是脖子的线条却因此更加流畅柔美了,脸型同样可以得到很好的修饰,清新自然的穿着中同样传递出阵阵仙女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