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遇见显瘦又舒适的大码裙,买买买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遇见显瘦又舒适的大码裙,买买买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0:50编辑:vdo
分享:
两件套印花短袖连衣裙

印花具有中国风色彩,让人眼前一浪,同时清新的天蓝色让你整个人提亮肤色,更加显白。

印花拼接短袖棉麻连衣裙

优雅中国风印花,融入复古元素,增添神秘感,经典圆领修饰你颈部线条,更能突出你的精致妆容。

字母连帽连衣裙女

让人眼前一亮的连衣裙,大写的字母印花,清爽的短袖款式。阶梯摆的设计独特而新颖,简约又不失时尚。三色选择,白有白的纯净,红有红的俏皮,黑有黑的稳重。

短袖撞色棉麻条纹连衣裙

Polo领是2017年流行元素,红白相间的条纹更加耀眼~宽松简洁的版型没有太多的繁杂,特别的清爽动人。

拼接条纹短袖连衣裙

经典优雅条纹,整体简单大方,让你气质upupup~A字版型修饰身材,为你塑造完美身材~

欧根纱拼接娃娃领连衣裙

可爱清新的娃娃领增加少女感,极具减龄效果,让你重回十八岁~搭配高腰线,显腿长又遮盖多余的肉肉。

V领压褶雪纺短袖连衣裙

舒适的棉麻面料加上宽松的版型,我想这是胖MM的最爱~超级休闲!亮眼的红色还能在视觉上为您提亮气色

中长款休闲宽松裙子

看起来就有清新的舒坦感,弹力棉摸上去亲切自然。穿在姑娘身上,会显得精巧别致。这次大胆的采用撞色拼接领,这样精致的小领子,也显得轻松和随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