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在这个露长腿的季节,就选择一款时髦好看的牛仔短裙,随意又率性

在这个露长腿的季节,就选择一款时髦好看的牛仔短裙,随意又率性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1:37编辑:vdo
分享:
新款个性牛仔乞丐裙

看着破破烂烂的裙子,没想到穿上竟然这么chic,满满的街头感!包臀A字裙的版型,上身简约显瘦,不规则的剪裁设计已经够洋气了,加上各种撕裂破洞彰显个性,好像要把裙子撕烂才甘心,有种不羁的时尚感!

夏季新款高腰不规则毛边口袋牛仔短裙

这款牛仔裤裙采用整件全喷马骝工艺,颜色是水洗做旧的的深灰色,款式上运用的是双层的手法,侧边是做了自主打结设计,彰显出随意、个性。门襟是3号银齿拉链,腰口是复古白色摇头扣,质感特别的好,穿上你就知道啦~

高腰撕破洞A字裙

经典的高腰A字版型的设计,上身拉长腿部比例,一秒打造大长腿,裙身上还有两个细的切口破洞 ,增加了整体的细节设计感 ,下摆是不规则的撕裂缺口设计,拉丝还有没有包边的毛边须须显得很个性。

夏韩版不规则a字高腰短裙

这款牛仔裙不规则的下摆剪裁和拼接,在细节上勾勒出不一样的独特个性,浅色的裙子看起来清新,高腰包臀的版型显瘦又显高,水洗工艺和大方口袋设计让它更显复古气质。

韩版破洞高腰a字包臀裙

经典的高腰小A字版型设计,上身显瘦,拉长腿部比例,名副其实的长腿搭档,简单的斜插袋设计,实用耐穿,正面有两个拉丝破洞和一个细切口,满满的细节感,即使搭配简单的T恤也能光彩照人。

韩版短裙A字百搭不规则牛仔半身裙

街头风牛仔半身裙,高腰短款A字裙。面料是有点雪花纹的牛仔布,裙身有破洞设计。 牛仔的边缘做了一些设计处理, 比如磨边和流苏,以及底摆的小拼接,这种自带闪光点的牛仔裙才是你需要的哦~

高腰纯色开叉牛仔裙裤

高腰腰身搭配短款裤身,真的是可以在视觉上拉高腰线,让你轻松拥有双大长腿哦~裤身前侧的金属拉链,质感很赞,拉上拉下的也不会感觉很钝。

高腰毛边牛仔半身裙

很有个性的一款牛仔半身裙,高腰腰身,上身之后可以瞬间拉高腰线,再加上短裙的裙摆,上身之后还很显腿长,A字裙型,还有一点点包臀的感觉,穿在身上很显身材的呦~非常的新颖好看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