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连衣裙这样穿,不美你找我

连衣裙这样穿,不美你找我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1:22编辑:vdo
分享:
复古民族风喇叭袖真丝印花连衣裙

1.民族风印花:民族风印花设计色彩绚丽,更具名族风情;2.时尚喇叭袖,袖口喇叭设计,灵动自然,优雅十足,更具女人味与复古气息;3.抽绳真丝裙,采用真丝面料让连衣裙更上档次,触感丝滑,抽绳设计更具随性。

性感V字领亮片网纱长裙修身连衣裙

1.性感V领,性感又迷人的V领设计,更是女人味十足;2.裙身亮片,裙子上的亮片花朵,让连衣裙充满视觉感;3.网纱长裙,上身很仙又很女人味的长裙,驾驭的了很多场合。

水墨印花腰带收腰V领短款真丝连衣裙

1.中国风水墨花,特别复古中国风水墨印花,上身很是优雅;2.精致腰带收腰,特别精致的腰带,勾勒出曼妙细腰;3.舒适真丝面料,很是亲肤舒适又爽滑的真丝,上身很舒适。

优雅抽绳织带V领真丝碎花裙连衣裙

1.真丝面料,质地轻盈飘逸,手感软糯的真丝面料,上身十分舒适;2.清新印花,唯美又清新的印花,上身更显肤白貌美;3.系带设计,为裙子增添了设计感与细节感。

复古名媛钉珠炒色绣花喇叭袖连衣裙

1.时尚钉珠领,重工又精致的钉珠领为裙子带了了许多视觉感;2.重工绣花,裙子的绣花很别致,细节感十足;3.气质喇叭袖,上身更显独特气质的喇叭袖,让人着迷。

简约纯色后系带宽松A字真丝连衣裙

1.时尚后系带,这样的设计很是时尚,深受名媛与女明星的喜爱;2.宽松A字裙,宽松款的款式,不仅上身好看还很藏肉;3.时尚三色入,少女心的粉红色与今年大热的黄色和很显气质绿色。

名媛气质不规则摆V领修身蕾丝连衣裙

1.不规则下摆,运用独特的剪裁,呈现不规则下摆,极具特色的设计;2.V字领口设计,V领设计,性感又不乏独特的设计感,展现不一样的个性;3.优质蕾丝料,花型蕾丝面料,若隐若现,突显性感气质

淑女风印花V领长裙修身大摆连衣裙

1.独特袖形设计,袖口自然大气的设计,精美优雅,女人味更足;2.垂坠印花料,玫瑰印花,配合雪纺面料,随风飘动,芬芳浪漫;3.领口V领设计,领型抽褶交叠,更加灵气动人,更具淑女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