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穿上衣品乐大码T恤,美景为君容

穿上衣品乐大码T恤,美景为君容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2:02编辑:vdo
分享:
圆领短袖棉质T恤上衣

纯色的衣料搭配上有个性的剪裁一点也不会显得单调,反而成为了百搭单品。衣摆单侧还有一枚颇有吸睛功能的小口袋,还有放置零物的 功能。下摆处的剪裁足可以看出设计者的心意。

小鱼印花圆领短袖棉T恤

看似简单的T恤衫也能诠释出真实的时尚姿态,它们更接近生活,处处包含着你真实的时尚品味。T恤应该很简单但有不同。胸口彩色小 鱼是吸睛亮点。

镂空刺绣拼接印花棉T恤

春夏新品纷至沓来,在被各式各样的美衣亮花了眼的同时,也别忘了来一件印花T恤,或调皮或抽象或个性的卡通印花,注入一份小小的 可爱感,穿出青春的活力形象。

五角星印花短袖棉T恤

仰望星空是每个人都有的经历,静谧悠然,安抚着我们的思绪。服装界的星星图案,气质多变,却怎么也褪不去它原有的亲和感。印在简 约的T恤上,更有一种率性。

棉T恤短袖A字上衣宽松

舒适的棉质布料天然透气又充满着文艺气息,衣身上细腻的绣花,在细节之处尽显心意。镂空绣花的工艺使肌肤更贴近自然。下摆的拼接 ,使这款T恤增添了甜美与可爱。

棉质T恤女装韩版宽松短袖

随着时尚潮流的更新换代,各种新型面料层出不穷,然而棉还是作为经典面料,受到大家的青睐。轻薄柔软又透气,非常适合在夏季里穿 搭。贴布字母图案给简约的T恤带了动感与活力。

套头T恤女装宽松竖条纹

蓝色条纹,纯净美好的配色用在上衣上,简易搭配轻松时髦,是不随流行更改的经典风格。胸口精致的V形刺绣点缀在衣身上,越发显得 精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袖口的波浪边,在小细节出彰显精彩。

印花条纹短袖棉T恤上衣

经典的黑白条纹,即刻让心情愉悦起来。材质贴身亲肤。弧度圆领,干净雅致,增添了灵动性。衣身上的星星雨笑脸表情的印花,瞬间让 这件T恤变得有活力,非常动感

圆领短袖印花棉T恤宽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