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要想减龄显瘦还得是娃娃衫!这几款宽松的款式,胖子穿了也很好看

要想减龄显瘦还得是娃娃衫!这几款宽松的款式,胖子穿了也很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2:26编辑:vdo
分享:
荷叶边印花拼接镂空蕾丝雪纺娃娃衬衫

很简约又甜美的一款。略宽松的版型,大多数身材都可以轻松驾驭。印花的点缀,清新唯美。

镶钻蕾丝拼接娃娃衫女宽松白色衬衫

版型宽松微A字娃娃衫,减龄显瘦。领部均缀了精致花朵,甜美温柔。上身可爱减龄。

新款韩版喇叭袖蕾丝花边绣花娃娃衫衬衫

精致绣花浪漫唯美。大大的喇叭袖,是甜美与随性的音符。面料是厚实的棉麻布,自然而质朴。

新荷叶边立领拼接绣花网纱娃娃衬衫

娃娃衫衬衣看着大方优雅,气质的翻领设计加上可爱的蓬蓬衣摆,让你整个人都能年轻十几岁,值得入手哦。

新款韩版绣花欧根纱拼接荷叶领娃娃衬衫

宽松的娃娃衫穿起来一定是非常的舒服的,再配上荷叶边那真的是优雅又迷人呢,这样的魅力有谁能挡。

韩版荷叶边绣花雪纺花瓣袖娃娃衬衫

超级宽松的版型,可以把肚子的肉肉都遮掩住,非常显瘦,简约的小立领衬托出落落大方的气质,收褶设计让下摆更加蓬松,显得甜美又可爱。

层叠拼接荷叶边碎花印花娃娃装衬衫

雪纺的材质是非常的亲肤透气的,穿在身上是真的超级舒服哦,纯白的颜色更衬的自己圣洁美丽了。

A字绣花贴布短款短袖娃娃款女衬衫

很简约大方的版型设计,宽松的版型对身材没有什么限制,胖妹纸也可以hold住,下摆的波浪形设计惹眼十足,很有设计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