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钱夫人林珊珊家上新的连衣裙超美超火爆,柔美俏丽醉美女人心

钱夫人林珊珊家上新的连衣裙超美超火爆,柔美俏丽醉美女人心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2:42编辑:vdo
分享:
林珊珊修身碎花雪纺连衣裙

优雅烂漫的碎花很美!版型橡筋收腰,遮肉显瘦显高,中长款拉长身材比例,小个子bb都可穿,袖口收口优化手臂线条,显纤纤玉手更修长,V领系带荷叶边,显脸秀美,小性感俏皮娇美,轻薄飘逸雪纺面料很仙,透气舒服。

钱夫人轻盈飘逸一字肩碎花裙

小花朵柔美烂漫,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缕缕花香味了,很美!可作一字肩露出性感小香肩,又可拉成v领,散发出恬静优雅女人味,高腰收紧,显瘦显高显腰肢纤细,显大长腿修长,藏肉效果很好。小个子都可穿,轻盈飘逸舒适。

林珊珊灯笼袖雪纺连衣裙

版型略微有些宽松,舒适度很好。小V领露出微微的锁骨,显小性感,带点随意慵懒的感觉,很飘逸很灵动。袖子微微灯笼袖,袖口系带抽绳,俏皮减龄。腰部抽碎褶很有层次感和弧度感,下摆飘逸优雅灵气,萌动少女心很美!

钱夫人收腰镂空针织连衣裙

简单大方的圆领不挑人,很耐看,裙摆有点像伞裙一样的廓形,自然微微散开,带有一点点俏皮感,很有立体感,将臀部和大腿的肉肉很好的遮挡起来,很显瘦显高。领口、腰部还有袖子镂空设计,长度刚刚好不挑人。太美啦!

钱夫人绑带v领雪纺连衣裙

整条裙子有点小A的感觉,版型是比较宽松的,包容性很好,不会让人觉得难驾驭。V领可以露出纤细的脖子和女生的锁骨,显瘦好看,交叉系带的设计多了些俏皮可爱的细节感,整体看上去不会很单调,而且增加了少女感。

钱夫人斜肩开叉条纹连衣裙

版型略微宽松,舒服又不失线条感。大身拼接藏青色有点假两件的感觉,下摆不规则的设计,更有设计感,领子斜肩的设计更有线条感,露出肩膀小性感轻松上身,宽松收口的袖子遮藏肉肉,很显瘦。透着一丝柔美的感觉很美!

钱夫人系带V领吊带阔腿裤

亮丽的红色光彩照人,很美!流行的V领连体裤,散发出恬静优雅女人味,独具东方女性美!高腰系带收紧,显腰肢纤细,阔腿裤更显瘦显高,面料软绵舒适,轻盈飘逸清爽,清新甜美,仙气飘飘,浪漫柔美!宛如花仙子!

钱夫人韩版复古碎花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