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生脚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今年夏天流行的9款鞋,帮你缓解尴尬

女生脚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今年夏天流行的9款鞋,帮你缓解尴尬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3:33编辑:vdo
分享:
真皮凉鞋 百搭简约

牛筋底粗跟,耐磨不累脚。高端皮料,看上去很有档次。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时尚大气,简约百搭。

一字高跟鞋细跟凉鞋 性感时尚

鞋子超级美,重点是很稳。上脚显得高挑优雅,质量佳,舒适百搭。皮质柔软,给人大气的感觉。

撞色粗跟凉鞋 名媛舒适

优质仿皮绒,气质百搭,撞色拼色鞋,非常时尚大气,简约百搭。上脚很有名媛范,气质优雅。

真皮贝壳头小白鞋 休闲时尚

魔术贴设计,便捷舒适。质量很好,上脚特别舒适大气,显得非常时尚。休闲百搭,不挑人。

头高跟鞋 性感时尚

鞋子比较软,舒适不磨脚。上脚显得脚很秀气,很好搭配衣服。鞋跟高端适中,百搭大气,优雅时尚。

尖头粗跟鞋 时尚舒适

鞋大小合适,款式时尚,穿的舒服,鞋面采用上等皮质,凸显优雅气质的一面。中高跟设计,大气优雅,显得小腿修长纤细。

浅口珍珠搭扣中跟鞋 简约性感

鞋跟高度刚好,穿着不累。上脚效果佳,优雅大气,气质百搭。脚感舒适,名媛风。

欧美风 个性方头 时尚大气

走路声音不大,不累脚,鞋面柔软舒适,简约大气。非常百搭,时尚休闲。

原宿百搭跑步鞋 休闲百搭

厚底增高3cm ,变长腿妹。经典的圆头设计,经典大方,舒适百搭。亲肤柔软,鞋子比较透气,夏天穿也不闷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