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58斤42岁的二姨穿了第五款就去聚会,被朋友们赞苗条又年轻

158斤42岁的二姨穿了第五款就去聚会,被朋友们赞苗条又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4:21编辑:vdo
分享:

宽松的版型,舒适无拘, 胸前三只猫头鹰图案,是内心深处深藏的俏皮和机敏。偶尔会被卡通的图案而深深吸引不管什么时候把它从衣橱里面拿出来,都不需要处理就可以直接穿出门。

2017夏季新款印花拼接娃娃领连衣裙

清新的印花图案,还有减龄效果的白色娃娃领,这样的感觉让人不自觉就会爱上, 选用天然棉麻材质,舒适和透气性是很不错的,直筒版型适合大部分的体型。

2017夏季新款拼接短袖连衣裙

欧根纱特有的细腻温凉,加上精致白色的小娃娃领,有着甜美的味道。单排扣的设计有着一衣两穿妙处。糖果色系,明亮的是桔红,文静的是湖兰,活泼的是黄,纯美的是粉。总有一种色彩触动你柔软的心。

雅致的清透面料,轻盈透薄,带来种朦朦胧胧的美感。不规则多层次拼接,带来丰富视觉印象,宽松直筒版型。

2017夏季新款纯色短袖连衣裙

衣身是简单的纯色直筒版型,带有几分文艺的文静气质,这或许就是这款裙子要带给我们的这份感觉吧,百搭不挑人,半开门襟自由宽松的廓形,三色入,黄色明亮清丽,橘色热情活力,藏蓝静谧沉静。

2017夏季新款娃娃领短袖连衣裙

百搭不挑人,半开门襟纽扣为按扣。自由宽松的廓形,青翠的颜色,让人想到夏天的明媚,恬静。

。玫瑰花朵的图案清晰优雅,非常有质感。不修身的设计更为大气。圆领具有的实穿舒适,衣身有内衬,贴身舒适,细腻柔软。

2017夏季款套头短袖雪纺衫

简简单单的雪纺衫,却不会平淡得不起波澜。飘逸顺滑的面料,版型合体,不过分宽松也不是修身款,希望它慵懒舒适的同时,也能通勤气质。白色拼接领,文艺!

大胆的采用撞色拼接领,这样精致的小领子,也显得轻松和随意,同时还显得格外减龄呢,直筒版型,能起到修饰身型的效果,给人很休闲随性感。侧面双口袋,实用兼安放双手。

2017夏季新款条纹棉麻短袖连衣裙

选用天然棉麻面料,透气和舒适度都值得推荐,夏季穿着透气。高腰线分割,具有视觉拉长腿部比例的效果,同时设计活褶,向下自然散开,舒适无拘, 圆领套头,简单大方,时髦显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