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罗家连衣裙,春夏百搭连衣裙

罗家连衣裙,春夏百搭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4:06编辑:vdo
分享:
时尚优雅不对衬设计时尚修身连衣裙

1.单间荷叶边,采用单肩不对称荷叶边设计,具有独特的设计,且具性感;2.纯色拼接设计,采用分割拼接,精致的剪裁,打造完美的版型;3.收腰放摆设计,突显女性的特征,简约时尚。

时尚拼色立领收腰中长款蕾丝连衣裙

1.蕾丝面料,性感优雅的蕾丝面料,梦幻般的讲述着女人的优美;2.收腰设计,修身收腰,上身显细腰的设计,更显玲珑曲线;3.时尚色调,气质优雅的杏色与经典大气的黑色。

优雅V领修身七分袖花朵蕾丝连衣裙

1.优雅V字领,V字领设计,性感轻熟而又优雅大方;2.甜美蕾丝面料,镂空花朵,简约之中带有甜美范;3.修身连衣裙,凸显腰身,纤腰显瘦

减龄娃娃领绣花短袖休闲连衣裙

1.减龄娃娃领,秀气减龄娃娃领的设计,更显俏皮迷人;2.精致绣花,精致的绣花,为裙子增添了视觉感与设计感;3.休闲裤设计,简约的休闲款设计,更显气质。

甜美钉珠植绒波点娃娃款减龄连衣裙

1.重工金属钉珠,金色钉珠让整条裙子更添质感,更高端上档次;2.浪漫植绒波点,植绒面料更显温暖,立体波点增添温柔气息;3.宽松娃娃款,宽松的娃娃款不挑身材,人人都可拥有娃娃般可爱小女人气息。

水墨印花腰带收腰V领短款真丝连衣裙

1.中国风水墨花,特别复古中国风水墨印花,上身很是优雅;2.精致腰带收腰,特别精致的腰带,勾勒出曼妙细腰;3.舒适真丝面料,很是亲肤舒适又爽滑的真丝,上身很舒适。

优雅提花炒色娃娃款七分袖连衣裙

1 罕见炒色提花,看到出来,整件裙身布满了精致的提花,加上罕见的炒色,更显肤白貌美;2 宽松娃娃款 俏皮迷人的宽松设计,能让人更是减龄;3 气质短裙设计,娇显美腿,更显女人俏皮魅力。

优雅喇叭袖V领树叶印花碎花连衣裙

1.时尚喇叭袖,上身非常显示女人独特魅力又时尚的喇叭袖;2.V领系带,彰显气质的V领系带,更为裙子增添视觉感;3.树叶印花,很清新唯美的树叶印花,上身更显肤白貌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