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胖MM更怕热,气质大码短袖T恤清凉显瘦,妥妥的女神范

胖MM更怕热,气质大码短袖T恤清凉显瘦,妥妥的女神范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5:08编辑:vdo
分享:
印花雪纺裙套装

减肥可不能心急,选一款时尚大码套装,藏起赘肉,优雅不尴尬,印花无袖连衣裙,采用了雪纺面料,非常清爽舒适,外搭一件七分袖开衫,夏日防晒更贴心。

印花A字连衣裙

肚子上有肉肉的女人,穿裙子还是A字型最合适,显瘦不臃肿,撞色条纹装饰,气质不单调,七分袖剪裁,修饰着手臂线条非常纤细迷人。

印花大码雪纺衫

胖MM最怕热,这件大码上衣采用了雪纺面料,非常清爽透气,星星图案装饰,时尚减龄,A字型剪裁,遮住小肚腩,越发自信迷人。

印花大码雪纺上衣

T恤不能太单调,印花款更显精致迷人,轻薄的雪纺面料,透气舒爽,领口的蝴蝶结装饰,精致减龄。

显瘦大码T恤

省心又时尚莫过于一件套头T恤裙,一分钟搞定整套穿搭,胸前的亮片图案装饰,非常光闪抢眼,宽松大码剪裁,舒适零束缚。

蕾丝A字打底衫

这件短袖T恤采用了蕾丝面料,非常舒适透气,宽松的雪纺袖,遮住手臂上的赘肉,更显纤细修长,A字型下摆,让你轻松告别小肚腩。

棉麻印花衬衫

这件立领衬衫采用了V型领口,时尚不老气,棉麻面料非常舒适透气,印花点缀,简约不死板,尽显优雅女神范。

显瘦V领T恤

夏日来袭,贴心的选一件大码T恤,自在零束缚,领口和袖口的条纹装饰,时尚精致,落肩袖设计,休闲不拘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