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青春活力范,还需与侧条纹裤为伍

青春活力范,还需与侧条纹裤为伍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4:36编辑:vdo
分享:
条纹小脚哈伦裤

简单随性,百搭单品,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穿搭,小个子也不用担心,穿上既帅气又有风度。

侧条纹运动休闲七分裤

高腰的版型,拉高腰线,无形中显高显腿长 侧边条纹的拼接装饰,顺势而下到裤脚的位置,增加休闲范。小微喇裤的版型,更显女人味 裤脚边缘做了不规则的花边设计,小女人的可爱气质扑面而来。

侧边条纹运动阔腿裤

宽阔的直筒帅气有型,拉长身材比例,穿出大长腿。侧边拼接条纹撞色混搭出街头运动风。

韩版侧边条纹修身休闲裤

这款高腰九分裤的设计 高腰加上露出的脚踝 视觉上提升了腿部比例,显高显腿长。纯色的裤身两侧拼接两条白边,轻轻松松打破沉闷点亮你的全身亮点,裤脚是别出心裁的前短后长的设计,造型感十足。

休闲针织喇叭阔腿裤

区别于很多大众款的运动裤,好版型、好气质!微喇叭的裤型,非常的显瘦,可以拉伸腿长。

薄款喇叭裤女九分裤

舒适的松紧高腰设计,立体修身适合任何身材。运动风盛行的今天你要不要翻身做校园霸主。

彩虹条纹小脚九分裤

面料好,手感柔软,体感舒适,穿上很舒服。做工好,走线整齐,双线锁边。彩条颜色很艳丽,室外效果很赞。宽松款型,很显瘦。

显瘦哈伦裤侧条纹九分休闲裤

这款面料是带弹力的罗马布面料,垂感很好,手感柔软不易皱 ,平时穿或者运动慢跑都很自在透气,上身洋气,松紧腰设计,有效遮住小肚腩,裤脚小脚收口设计,修饰腿型,侧边的白条设计,拉长腿部的线条,显瘦妥妥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