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陪老公去酒会,老公的同事一直问我这款高跟鞋在哪里买的

陪老公去酒会,老公的同事一直问我这款高跟鞋在哪里买的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6:45编辑:vdo
分享:
韩版简约百搭显瘦尖头单鞋

韩版简约百搭显瘦尖头单鞋,让你看上去时尚有气质,简约百搭的猫跟鞋,穿着这样的鞋子无论出席什么场合,尖头的设计,都能成为优雅的女王。

韩版百搭绑带一字扣高跟鞋

韩版百搭绑带一字扣高跟鞋,侧边金属包边的细节,很显用心,绑带的设计很显端庄,很有小淑女的味道,很显档次。

韩版亮片浅口尖头一字扣凉鞋

韩版亮片浅口尖头一字扣凉鞋,划算。绚丽多彩的亮片亮闪闪的,高贵华丽,精致柔美的一字扣,优雅的细高跟,搭配光鲜华丽的亮片真皮,妩媚的尖头,美丽至极。搭裙子特漂亮。时髦摩登,防滑底,显高显脚纤细骨感美,柔软内里,上脚轻盈特舒适。

方扣细跟尖头浅口漆皮裸粉色单鞋

方扣细跟尖头浅口漆皮裸粉色单鞋,无论是上班或者外出都很好搭配的一款漆皮跟鞋,漆皮面料很显淑女,鞋头大金属方扣,增添鞋子的美感。

韩版浅口金属扣单鞋

韩版浅口金属扣单鞋,时尚的拼接让你360度都散发不一样的美感,金属装饰的加入,提升精致度又不乏个性,优雅不落俗套。

职业OL绒面工作单鞋

职业OL绒面工作单鞋,喜欢的妹子们一定不能错过的款式。这款职业OL风十足的粗跟高跟鞋,而且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一款设计很贴合脚掌的设计,穿在脚上一点都不会累哦。

浅口侧空尖头细跟高跟鞋蝴蝶结杏色裸色

浅口侧空尖头细跟高跟鞋蝴蝶结杏色裸色,鞋面上精致蝴蝶结,侧空,尖头细跟,浅口,包含各种时尚元素,优雅大气。

浅口女细跟尖头铆钉高跟鞋

浅口女细跟尖头铆钉高跟鞋,颜色很靓丽,精美的五金装饰很美观,这款的版型款式新颖,整体造型很优雅。

浅口绒面方头粗跟单鞋

浅口绒面方头粗跟单鞋,可爱的玛丽珍鞋,女孩子穿上就特别的淑女气质哦,粗跟的设计也是很多女性选择的理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