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破洞牛仔裤太个性,游玩穿妥妥的是焦点

破洞牛仔裤太个性,游玩穿妥妥的是焦点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7:36编辑:vdo
分享:
高腰膝盖破洞牛仔裤女

这款裤子非常的显腿长呢,而且非常修身有弹性,质感非常的好,面料亲肤,性价比高,推荐购入。

修身九分乞丐铅笔牛仔裤

满大街的乞丐裤 几乎都是大同小异~撞衫的几率太高了~但是这条牛仔裤我要给满分 颜色真的美到炸 水洗浅色太适合夏天了 大腿上破洞的位置恰到好处 裤脚处破洞毛边设计在后面 整个视觉效果眼前一亮

高腰膝盖破洞阔腿不规则黑色喇叭裤

穿多了简约的牛仔裤,也是时候尝试下不同的风格啦,这款牛仔裤上身效果真的是瘦到没朋友啊!简洁修身的版型,膝盖处特有的破洞设计,有一点点小性感,但更多的是干练的气质。

毛边蓝色九分喇叭裤

很百搭的牛仔短裤,做了黑色和蓝色,两款的设计各不相同哦,可以一次满足你们对牛仔短裤的需求啦~蓝色版是比较简约的,磨边设计带点小个性,清爽百搭

高腰破洞九分牛仔裤

裤腿上的一字破洞设计看似简单却极具个性,微喇的毛边下摆修饰腿型,穿出复古的潮流风范。

薄款浅色膝盖破洞牛仔裤

裤脚选用了今年流行的不规则设计,恰到好处的露出脚腕,显高又时髦,前身两时尚插袋,实用休闲,后身假口袋,更贴合臀部线条,演绎别样性感。

蓝色显瘦破洞小直筒牛仔9分裤女

时尚直筒的版型设计穿着宽松且很舒适,裤腿上的磨破设计潮流个性,穿出青春活力时髦范。

高腰宽松破洞牛仔裤女

重手工磨破工艺全手工制作而成,潮流独特,还有彩色的喷漆效果更时尚吸睛,独具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