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轻而不透,薄而不露的雪纺衫,23+女性穿着优雅又时髦

轻而不透,薄而不露的雪纺衫,23+女性穿着优雅又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1:07编辑:vdo
分享:
雪纺衫 女衬衫2017

今年除了流行碎花款式,大红也是在其实很热门的颜色之一,这款翻领的领口,时刻充满这女性的优雅干练,举止都是很典范格调。

木耳边v领荷叶白色 短袖

这款可以舒适公主雪纺衫,有着一个大大的V领,袖口更是与普通的与众不同,黑丝作为白色的营造浪漫气氛。

雪纺衫女时尚V领上衣

碎花设计将是今年主导时尚潮流,小清新的色系,给人一种梦幻,简洁,优雅唯美的感觉,时尚感,不言而喻的美妙。

雪纺衫七分袖 夏季

包边的下摆,防止脱线,穿起来舒适度大为提升,不仅有着十分个性的V领,而且V领更是有小开叉,实属不易。

雪纺衫女长袖黑白

有层次不单调U型后扣,方便穿着,秉承现代条纹设计,拉链挂边,女性幽幽之美,让你穿起来满满都是女性的简美风调。

大码女装胖mm雪纺衫

青春这两个字,到处充满着时尚,很洁净,很透亮,很莹薄,这项这款科学剪裁,很是符合中国女性的穿衣之美。

中袖 雪纺衬衫2017

这款可以给造型一个优雅的选择,更有一种文艺腔调,艺术的美感,荷叶袖口是夏季的最大亮点,分分钟都是体现名媛风范。

衬衫女2017 夏季 新款

无时无刻都在凸显淑女形象跃然眼前,甜美蝴蝶机系带更显优雅清爽直觉,后背性感拌带设计,防尘性还很优良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