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夏天超流行的“猫跟”尖头鞋,拉腿型显脚瘦

今年夏天超流行的“猫跟”尖头鞋,拉腿型显脚瘦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2:08编辑:vdo
分享:
尖头高跟女鞋

尖头高跟女鞋,舒适的高度,爱逛街的你快来买吧。百搭的金丝绒,让人一眼就爱上,亮丽的颜色,挪不开视线。

韩版浅口金属扣单鞋

韩版浅口金属扣单鞋,你还能不入手吗?粗跟的设计让你走路轻松,方扣的设计,尖头高跟鞋可是流行了好几个时代的经典时尚单品,增添视觉感和时尚感,让你展现气质与魅力。

浅口女细跟尖头铆钉高跟鞋

浅口女细跟尖头铆钉高跟鞋,精美的五金装饰很美观,这款的版型款式新颖,颜色很靓丽,整体造型很优雅。

方扣细跟尖头浅口漆皮裸粉色单鞋

方扣细跟尖头浅口漆皮裸粉色单鞋,漆皮面料很显淑女,鞋头大金属方扣,无论是上班或者外出都很好搭配的一款漆皮跟鞋,增添鞋子的美感。

百搭浅口显瘦尖头单鞋

百搭浅口显瘦尖头单鞋,表面光滑,搭配黑色紧身裤别有一番风味,鞋底条纹设计防滑不易摔倒,整齐的排列很有层次感,容易清洗,酷酷又不是女人味。

韩版中跟中口尖头单鞋

韩版中跟中口尖头单鞋,让你走路不会觉得累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苗条,这双高跟鞋选用不是特别高的粗跟设计,粗扣的装饰,穿高跟鞋可以拉长你的腿部线条,更加洋气时尚。

浅口绒面方扣粗跟尖头单鞋

浅口绒面方扣粗跟尖头单鞋,尖头单鞋是特别能够显高显腿长的,而且这款鞋的跟高又是那么恰到好处,不会让人穿得难受,又能很好的衬托你的腿型身材。前面的方扣设计更是时尚感满满呀。

韩版绒面尖头单鞋

韩版绒面尖头单鞋,这双高跟鞋不会显得太夸张,搭配淑女的裙子或者是帅气的裤子,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可以轻松驾驭,都十分合适哦。穿上一双高跟鞋,走上霸气女王路。

秋春款女鞋2017新款潮单鞋

秋春款女鞋2017新款潮单鞋,大气简约,让整体凸显出优雅气质,链条装饰,有个性风格,时尚范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