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民族风的衣服穿在身上自然提升气质,更显高级感

民族风的衣服穿在身上自然提升气质,更显高级感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2:58编辑:vdo
分享:
宽松显瘦长裙子

如果感觉长款不容易驾驭,那这款有着恰到好处的长度可以轻松彰显气质。衣服采用拼色织带设计,高雅潮流不简单,视觉上更显胖MM瘦呢!

文艺长裙旅行风夏季大码女装

夏季雪纺棉麻长裙,超有春天气息的感觉,非常清新甜美,和美美哒春天相互映衬,上身简直就是一道超美腻哒风景哦~

波西米亚长裙刺绣棉麻连衣裙

优雅美丽的印花两件套棉麻连衣裙,无论上班、逛街还是参加宴会都可以轻松应对,浪漫有富有女人味

文艺碎花中长款宽松棉麻连衣裙

改良旗袍连衣裙,复古经典大气,盘扣设计更为时尚,富有东方美风情,真丝面料触感丝滑,给你舒适人生的体验。

-文艺宽松-长袖连衣裙-

民族风的衣服穿在身上自然提升气质,更显高级感。复古的荷叶印花淡雅时尚,双层不规则的下摆更是亮点,轻松藏匿大粗腿,那我们夏天就随意一些好了,搭一双平底鞋再背一个复古包袋,就可以美美出门

小清新文艺短袖棉麻连衣裙

文艺宽松雪纺连衣裙,显瘦显高再适合不过了,既有女人味又舒适,裙身的美丽勾花,让你走到何处都很吸晴。

复古小清新文艺中长款须边棉麻长袖连衣裙

棉麻连衣裙大码,简单的纯色搭配,却又几分文艺的文静气质,重点在于柔软舒适的面料,淡雅柔和的蓝色,百搭不挑人,带来女性温婉的感觉

绣花棉麻显瘦连衣裙

经典的圆领设计乖巧美观,衣服米色和大面积黄色的拼接更彰显着不俗之气。下摆比较宽松,可以遮住大肚腩和粗腿。别致的同色横条纹褶皱,视觉上更显高显瘦呢!夏天很实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