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穿上想不瘦都难的裙子,才是这个夏季的最佳穿搭

穿上想不瘦都难的裙子,才是这个夏季的最佳穿搭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5:12编辑:vdo
分享:
大码雪纺网纱连衣裙

腰身侧开设计,有效达到视觉瘦身效果,简约型袖口,更显干练优雅,精致圆领,圆滑走线,拒绝臃肿还我小蛮腰,想不瘦都难,轻松穿出女神范

大码条纹喇叭袖连衣裙连衣裙潮

条纹作为时尚圈中生命力持久的元素之一,以简单而个性鲜明的特质为人们所接受,再搭配长袖的设计,惟妙惟肖的体现了个性与儒雅的结合,韵味非凡,传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经典情怀。

大码蕾丝雪纺连衣裙雪纺连衣裙

新颖大码显瘦版型设计堕落一份时尚感。简约的立领V字型设计,更精神气质,时尚玫瑰花绣图,减龄百搭无论你什么身材都可以驾驭。

胖MM雪纺连衣裙

经典领型设计,性感迷人将女性的美颈呈现出来,流露出女性自信又不失优雅之感;袖口设计时尚袖口设计,与整体相呼应视觉上很有层次感,立体走线彰显品质。

大码小清新印花连衣裙

领口设计时尚,美观,工艺精湛细节出众,经典的袖口设计,精细做工,增加衣服亮点,视觉和谐,优雅底边设计,灵动飘逸,凸显女人魅力气质。

加肥加大码短袖连衣裙

经典大方的圆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更衬衣身精致唯美感,典雅又浪漫;优雅的时尚插肩袖样式设计,唯美不失大方,十分美观

大码透视性感连衣裙

时尚圆领设计,优雅撞色,展现颈部优美姿态,精致袖口包边个性纽扣,穿着舒适,修饰纤细手臂,精致的拉链设计,背部裁剪整齐,面料柔软,穿着舒适有型,下摆车线流畅不易变形彰显品质工艺

大码宽松雪纺连衣裙

时尚感倍增,整体简洁但气质出众,营造轻松简约的知性优雅风若隐若现的袖子设计,透露朦胧妩羞美感,尽情演绎淑女的温婉柔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