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胯大腰圆就不要乱穿紧身衣了,这8件大码春装解决你的出行烦恼

胯大腰圆就不要乱穿紧身衣了,这8件大码春装解决你的出行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6:37编辑:vdo
分享:
条纹蝴蝶结连衣裙

如果你觉得纯色的连衣裙太过单调,那么这款一定是看中了你的心思。拼接袖子跟蝴蝶结围巾领,更加体现了它的特色,下摆淑女范的小裙摆,相当好看。

钉珠显瘦胖衬衫

很冷臃肿的时代也要时刻保持美美哒,淑女形象从有一件衬衫走起。简约的衣领设计,简约化的风格,穿着舒适,气质明显适合各种不同的场合。

加肥加大码风衣

性感领口设计,舒适贴合脖颈,展露性感迷人锁骨,修身脸型,韵味十足。时尚版型,精心设计,想瘦就享瘦。

针织开衫套装裙

时尚衬衫领修身连衣裙+针织开衫,引领是今春时尚穿着!天热时连衣裙可单穿,天冷时美美的搭配时尚外套,特别适应春天多变的气候。

民族风套装裙

今年超流行的非常有气质的长裙两件套!棉麻的开衫外套,里面的是打底吊带裙,吊带裙可以单穿,当季流行,回归棉麻的健康生活!

衬衫背心裙套装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一款别致的连衣裙,奏响春天的乐章。两件套设计让造型更加灵活,又能显露你的娇俏可爱。

蕾丝连衣裙套装

蕾丝设计,时尚性感。经典的大圆领内搭T恤,凸显女性锁骨魅力;收腰的设计,完美展现女性腰部曲线,随性的下摆,唯美个性。

韩版雪纺碎花裙

小圆领设计,简单大方;系带喇叭袖设计,遮肉神器;复古花卉印花设计,增加衣衣的设计感,如此时尚单品,您值得拥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