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这些漂亮的饰品,浪漫樱花,唯美手作饰品,只为遇见你

这些漂亮的饰品,浪漫樱花,唯美手作饰品,只为遇见你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7:36编辑:vdo
分享:
手工梨花雨胸针

手工梨花雨胸针,一些款式单调、又偏大的衣服,可放可收可改,可以自己捏一些漂亮的褶皱,然后用胸针固定,乐趣无穷。衬衫、T恤、连衣裙之类的太大了,既方便简单,你可以在背后用一枚胸针来收腰,又好看别致。

珐琅彩双飞蝶耳钉

珐琅彩双飞蝶耳钉,双飞蝶的优雅美丽,在耳间显得是那样的独特,复古的珐琅彩元素,复古又不失时尚。

小清新花朵耳环

小清新花朵耳环,今天,提亮你的妆容,总能点亮你的着装,它就像是黑漆漆的夜空中的繁星,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耳环让你动人俏丽。

纯银原创设计追鱼戒指

纯银原创设计追鱼戒指,这是一款纯银原创的手工戒指,而店家的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群可爱、有趣的小鱼游来游去。这是一件值得推荐的作品。这个品牌于2009年成立,一直坚持对于传统手工艺的一种传承于创新,希望每一件作品具有生命力。

手工纯银胸针

手工纯银胸针,如果你想让普通的凉鞋看起来有度假风的感觉,那就给它别几个花朵样子的胸针吧。如果你想把普通的单鞋、凉鞋,变成搭配小礼服的鞋子,那么就给它别几个闪闪的胸针吧。

复古素银脚链

复古素银脚链,而且链子的长度是可以进行调节的,你可以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尺寸长度。还在让你的脚踝空荡荡的吗?快来准备这么一款脚链,还有一颗小巧玲珑做工精细的银球作为吊坠,玉珠进行点缀,采用纯银材料,非常的高端上档次。

纯银饰品原创手工古朴枝节手镯

纯银饰品原创手工古朴枝节手镯,简单优雅的纯银手镯,拉丝的质感,很上档次。质朴的枝节款式设计,百搭又时尚,充满文艺气息。

天然珍珠月光银杏耳钉

天然珍珠月光银杏耳钉,融入自然花型的设计颇有艺术美感,带你享受大自然的清新之美。

磨砂款切面永恒戒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