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比纯色多了一份心机,时髦不张扬的T恤,轻松凹造型

比纯色多了一份心机,时髦不张扬的T恤,轻松凹造型

来源于:网络2017-05-27 11:41编辑:vdo
分享:
简约薄款拼色针织T恤

领口的撞色镂空镶边设计,给平淡无奇的针织增添设计感,显得沉稳优雅,无论单穿还是内搭都OK。

不规则休闲短袖T恤

帅气庞克中带点古灵精怪的,里面复古撞色的字母印花,比纯色t恤多了一份特色。

不规则荷叶边V领t恤

包裹式重叠交叉形成的V领,显得脖子又细又长,结合短袖演化至中袖的荷叶边装饰弧度自然、遮肉。

绑带气质休闲t恤

宽松轮廓的T恤更加显得腰细,喜欢低调的学生党上班族可以直接当连衣裙,随性又不失个性。

V领露肩弹力交叉恤

胸前交叉形成的自然 V字领,和刚好的露肩尺度美呆了,既不过分甜腻,又能在常规穿法上玩出心意。

网纱拼接假两件t恤

将棉质与蕾丝拼接在一起,轻薄通透又优雅,时尚感个性感爆涨,随便搭个牛仔裤就很好看。

休闲字母印花T恤

有木有被这自带可露肩属性的它给闪到,简单的T恤设计外加字母点缀,简约有个性,更是彰显了不羁的休闲态度。

荷叶边露背刺绣T恤

满腹设计感的修身T恤,后背七彩鸟狠狠地抓住眼球,随意搭个牛仔裤或者裙装就已经是靓丽风景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