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郑州街拍N.48:郑州小潮妺国外街拍 美丽心情混搭出

郑州街拍N.48:郑州小潮妺国外街拍 美丽心情混搭出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51编辑:vdo
分享:

夏天是个浪漫的季节明媚的阳光是不是刺激你开始自由的浪漫之旅呢?郑州EMMA美甲达人”大Mon "在这个火热的夏季走访 new york 、las Vegas 、mexico 向咱河南的MM一起分享夏日扮美心经。

带来一的组海外靓丽街拍,甜美的名媛气质给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马上来跟街拍达人学习各种不同 风格的夏日服装搭配吧!

街拍达人档案:

昵称:大Mon

年龄:22

职业:业余模特,西班牙语翻译

爱好:摄影、阅读、

购物星座:射手座

拍摄地:墨西哥、纽约、拉斯维加斯

郑州街拍N.48:郑州小潮妺国外街拍 美丽心情混搭出来

玫红色休闲T恤,修身黑色打底裤,搭配一双金色平底鞋,美腿秀出来,时尚的夏天才多彩。

郑州街拍N.48:郑州小潮妺国外街拍 美丽心情混搭出来

升温啦 清凉短裤美搭秀诱惑美腿,简洁的白色背心,搭配黑色短裤,简简单单穿出真实的自我,黑与白经典的颜色对搭,时尚帅气感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