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抓拍吸引男人眼球的美女着装

抓拍吸引男人眼球的美女着装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51编辑:vdo
分享:

上海MM的时尚全国有名,而新天地附近更是上海美女众多的5大宝地之一。稍加留意就能发现不少打扮入时的MM不时走入你的视线。如果你觉得大明星的装扮离你太遥远,那么就来看看身边的这些女生是如何将自己打扮的那么养眼的吧!

 抓拍吸引男人眼球美女着装 最吸引男人眼球的美女

这位被称为新天地最吸引男人眼球的女人。细细看一下就会发现果不其然!BOB头和连身迷你色彩的短裙都很有品质感。超大的墨镜更是凭添了一份神秘,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呢?

 抓拍吸引男人眼球美女着装

好身材也需要好的搭配这位美女本就是一副模特身材,搭配上也自然可圈可点。黑色小礼帽,长风衣,长围巾的搭配本来有点中性的味道,不过内搭一件鲜艳的红色小衫之后女人的妩媚动人立刻迎面扑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