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Gucci总监抓拍的上海街头时尚潮人

Gucci总监抓拍的上海街头时尚潮人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00编辑:vdo
分享:

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在《纽约时报》分享了自己的中国之行印象,这位大牌设计师在到达上海的第一天就在南京西路Gucci旗舰店附近街拍观察了一下上海的fashion,有些观点确实是我们这些本国人或本地人未曾意识到的。

Gucci总监抓拍的上海街头时尚潮人

中国人非常喜欢包,一般是提一只好包,配人字拖或塑料鞋,这双橙色鞋子很可爱。有时候,上海让我想起洛杉矶。

Gucci总监抓拍的上海街头时尚潮人

另一个重要配件是阳伞,特别是带花边的。中国人用伞遮阳,而作为意大利人,我喜欢阳光,所以这确实令人惊讶。(我猜明年大家就能在国内买到Gucci花边太阳伞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绵羊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