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拍上海节日装之元旦特辑

街拍上海节日装之元旦特辑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08编辑:vdo
分享:

圣诞刚过,新年又要临近了,整个十二月总是充满了欢快和期待。路上的行人们着装也异常丰富,仿佛提前预告了新年的到来,这种喜悦与热闹的氛围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

纯色大衣:比起春秋花哨的外套,冬天的大衣则显得内敛很多,纯色的设计让冬天的女人们看着很有气质。也让冬天多了份深邃的意境。

街拍上海节日装之元旦特辑

皮草围脖+红色大衣+黑色背包

个人觉得新年到了,红色的扮演越来越重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魅力、个性的颜色又重新获得了宠爱,回到了主流色彩当中,彻底拜托了艳、俗的名号,开始了璀璨的时尚之旅。

街拍上海节日装之元旦特辑

黑色金属拉链大衣+长靴

虽然服装和包包的感觉有点跳,不过一点也不影响对于这件大衣的关注。冬日超薄棉袄款的大衣看似普通,但金属色的纽扣和拉链却让这件衣服有了一份俊朗的英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羊毛衫 晚礼服 旗袍秀 上海时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