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拍初夏杭州街头型男潮女

街拍初夏杭州街头型男潮女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17编辑:vdo
分享:

如今在这个人人都是摄影师的年代,人人也都是明星!把镜头对准一闪而过的潮男潮女,他们不是遥不可及的明星,而是最现实的,最地道的,就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型人”,可以为你提供实用的时尚参考。有同事看到这组街拍照片后夸张地惊呼:这是杭州街头吗?YES!最新的“

初夏杭州街头的型男潮女

很欣赏这个MM对某种材质和色彩的迷恋。 这一身,她爱上了雪纺轻纱的飘逸感,长袖印花裙本来已经够花了,还是邀请了一条香槟色绣花丝巾一同演绎。而墨绿色的丝袜当然是对肩上这只同色包包的映衬,白色球鞋款的高跟鞋增添了一抹运动感。

初夏杭州街头的型男潮女

这个MM穿得高度精炼,走“预科生”路线,Polo衫配V领针织背心、合身短裤,半截袜加上平底鞋。有意思的是她身上单肩挎着的双肩包,应该是新秀丽推出的一款企鹅造型的儿童背包,被她巧妙“挪用”,效果好极了!头上的发带与蓬松的短发造型也很配,这一身很有味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