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重庆潮人街拍 色彩上身冬季不沉闷

重庆潮人街拍 色彩上身冬季不沉闷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24编辑:vdo
分享:

当阳光偶然垂青被云雾笼罩的山城,潮人穿衣也要随心情大靓,大牌时尚杂志《Vogue》意大利版主编Franca Sozzani曾说"色彩的魔力在于不知不觉间让你赚足回头率",而事实上,无论凑巧还是有意,当我们漫游在街头,我们首先发现的的确是这群"色彩达人"。

重庆潮人街拍 色彩上身冬季不沉闷

Jun说归国的ABC穿一身唐装很平常,尤其是当用Bape的限量款板鞋和从香港淘回的棒球帽来搭配唐装,回头率自然是相当的高。

重庆潮人街拍 色彩上身冬季不沉闷

蓝色是今年的流行色,噱头在于藏在里边的黑色打底衫,领部伸展开来便是一个酷酷的口罩,红色的Nokia耳机造型也是相当有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遮阳帽 鸭舌帽 绵羊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