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拍北京街头时尚潮人秋冬穿靴潜规则

街拍北京街头时尚潮人秋冬穿靴潜规则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30编辑:vdo
分享:

北京的冬天就是靴子的天下!这种保暖度最好的脚上配饰,是当之无愧的众多女人的最爱,除保暖之外,靴子特有的对小腿的修饰作用,也是其他配饰很难比拟的。

UGG那种粗笨、厚重的雪地靴一直是众多女孩们的至爱,它粗胖的"身材"刚好和小腿形成对比,让腿显得更加苗条;还有各种长的、短的靴子,和裙子或者Legging搭配在一起,在冬天就像是"必须的".不过有时候这种搭配看多了就会审美疲劳,真想在街头大呼一声:难道靴子除了搭配Legging和黑丝,就没更好的选择了吗?

街拍北京潮人秋冬穿靴潜规则

长靴不一定要搭配满大街的黑丝或者彩色Legging

长靴的轻柔 长靴不一定要搭配满大街的黑丝或者彩色Legging,其实和过膝的中长袜相配也别有一番味道。系带长靴因为本身刚阳气息比较足,所以在搭配时,可以选一些雪纺、蕾丝类的轻柔面料,形成强烈对比,从而突出柔。

街拍北京潮人秋冬穿靴潜规则

选一双黑色的雪地靴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日本街头范儿 一双厚厚的UGG雪地靴,搭配粗棒针织上衣和编织裤袜,很有日本街头的感觉。选一双黑色的雪地靴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幸好用了同样吸引眼球的黑色粗棒针织长毛衣来平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冬雨 雪地靴 街头时尚 新款雪地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