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2010年上海时尚潮人街拍之发力无边

2010年上海时尚潮人街拍之发力无边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45编辑:vdo
分享:

最近的街头,人们发上的功夫似乎发生了些变化,本来小规模受追捧的发饰现在成了全民的热饽饽;发梢微卷的长发在梨花头的带领下又重新风光回归;男士、中性的率性发型中夹杂了诸多当下十分热门的元素,而潮人对于帽子的敏感度也依旧强大。这周的内容将十分精彩。

发饰篇:夸张、精致的发箍、发饰从去年冬天红到新年伊始,如果说之前就已经开始走红的发饰,却没有在中国引起太大的注意,那这个冬天就是它最为风光的日子了。从去年小规模走俏到如今,它亦然成为了女人的最新宠儿;白领一族人手一只的追捧对象;时尚女人们的精致点缀。在今天街拍中,我们不妨掠影城市中的这些发饰美人,看看她们是如何装饰自己的。

2010年上海时尚潮人街拍之发力无边

发饰+中式绸缎上衣+牛仔裤+高跟鞋+绒毛包

中国风绸缎上衣搭配西式发饰是个不错的组合,古典中融入了现代的华丽美感,形成了街头独特的服饰文化。

2010年上海时尚潮人街拍之发力无边

蝴蝶结发饰+衬衫+毛领外套

几乎没有女生能抗拒蝴蝶结的魅力,它可以出现在全身的任一地方,时而可爱、时而性感、时而成熟、时而温柔。此款蝴蝶结发箍让爱美的女人焕发着迷人光彩,突显那温柔香韵的女性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牛仔 粉红 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