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拍时尚MM在冬季长毛衣的6种完美搭配

街拍时尚MM在冬季长毛衣的6种完美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8-06 02:02编辑:vdo
分享:

虽然说黄历上了“立冬”的节气早已过去,然而冷空气后真正转凉的日子才刚刚开头,再加上降雨日带来的小湿热,这样的日子穿什么好呢?现在就推荐一款适合现在穿的薄毛衣,御寒又不闷热,并且响应现在流行长衫的加长样式,适合单穿又很好搭配,给你一个光彩的入冬季。

街拍冬季长毛衣6种完美搭配如初春的青草一样,娇嫩可爱

毛线衫配毛线帽,温暖的室内单穿就很不错,即使外边阴雨蒙蒙,一件亮色的薄毛衣也能为“家里蹲”的mm们增添一份好心情。

街拍冬季长毛衣6种完美搭配纯色+围巾法则

不管你选择什么外套,打底袜裤肯定要有一条,长靴?这个季节,早穿早时髦。纯色的毛线衫要搭配一条造型或图案别致点的围巾,颜色的明亮度最好要有反差,一个跳眼则另一个要灰淡一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开衫 翻领 织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