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八月初秋 街拍深圳热浪袭来

八月初秋 街拍深圳热浪袭来

来源于:16262011-08-06 02:05编辑:vdo
分享:

初秋八月,深圳的温度依旧不依不饶,我们还是要挎着镜头去寻找那一丝半缕的“街拍线索”。这次让我们跟随镜头去个性小店搜索无时不在的时尚潮人们。

八月初秋 街拍深圳热浪袭来

服装搭配:随意有着奇特图案的T恤,今年依旧很热的民族拼接似长裙,上下呼应的色彩人字拖,腰间的线条式皮带点睛不少。

编辑印象:看到ESA的时候,完全有种异域风情感,原本以为民族风早就被潮人们放在过去时了,没想到还是可以看到搭配的极度时尚的ESA,整体都很舒服,完全没有长裙的累赘感,看来这季的印花还是被时尚掌握着。

八月初秋 街拍深圳热浪袭来

服装搭配:略微蝙蝠衫形式的休闲T,卷边背带阔腿裤,厚高跟鱼嘴凉鞋。

编辑印象:很舒服的整体感觉,有些许日系的甜美感参杂在里面,色彩上也一致的协调,让人有过目不忘的视觉效果。在潮流小店找到晓聪的时候,她很热情的跟我们介绍了她认为的今年的流行趋势,还不忘给我们找出些单品举例,看来是有标准的潮流研究历史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