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北京街头色彩美女大PK

北京街头色彩美女大PK

来源于:16262011-08-06 02:14编辑:vdo
分享:

说到穿衣搭配,美女的资本就是挑战一般人所不能,有些衣服如果穿在长相平平或者较次人的身上,舆论大众往往会认为是“丑人多作怪”,但如果是漂亮MM效果立马反差。最近北京温度也是忽冷忽热,一起看看京城美女颜色大PK吧,看你最喜欢哪个颜色的MM。

北京街头色彩美女大PK魅力粉红妹妹

mm的长得太明星相啦,灰白的底色上用了粉红色做调和,T恤上的粉红印花和字母与头上那顶帽子相映成趣,大红腰带和红色手机绳又是一组呼应,魅力十足!

北京街头色彩美女大PK土红美眉

不是很明亮的颜色也穿得青春洋溢啊,没办法这就是美女的资本了。暗红色的格纹衬衫长度刚刚好,恰到好处的露出短裤,映衬着女孩美丽的笑容,仿佛整个人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这个好看又好搭配的装扮升温后大家也可以来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