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学习上海街头路人初春搭配

学习上海街头路人初春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8-06 02:29编辑:vdo
分享:

最近上海开春的天气波动较大,一会升到24度,一会又降到7度,阴雨绵绵的天气让很多人都头痛不知道穿什么才好。加条围巾,裤靴搭配似乎是较多的选择,不过直接来上海街头看路人怎么搭配的吧,也许能理到点头绪,看看大家是怎样应付换季天气的!

爱马仕小姐

一袭黑色装扮中让人眼前一亮的花纹连裤袜,加上昂贵的hermes浅色包包,这样的装扮在人群中撞衫的机率一定小到为零。不过如果身材不够标准那还是保险点不要全黑装扮比较好,因为黑色紧身搭配虽然显瘦也更容易暴露你的缺点!

格子男

纹大热的时代,男女都抵挡不了这股热潮,搭配灰色外套和牛仔裤,不容易出错。再看他的那双靴子,拉长整个人的比例又非常有型,“方大同”式的大大的黑框眼镜是现在型人的必备配饰,就算不是近视眼也可以配副无镜片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