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OL必备极简搭配倍添时尚气质

OL必备极简搭配倍添时尚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6 15:41编辑:vdolady
分享:

即使是上班族的PL们也不想在这个冬季让自己的着装过去沉闷呆板,马上即将到来的派对,或许自己精心打扮一番可以让上司另眼相看呢,设计大师完整的抓住了OL们的需求和思想,结合眼下的服饰,做了很多细节上的修饰,或极简,或色彩丰富,或温文尔雅,或个性张扬,看设计大师为你的冬季装扮出大招,赶紧一起来学习一二吧。

 

OL气质着装 扮美鞋包搭配

 

优化脚腕曲线的弧度感及踝靴

Office Lady的形象一向比较专业化、正式化,甚至有些古板。一味的白衬衫、黑西服加上整日重复的辛苦工作,都会让姑娘们变得没有生机活力,所以在把握好尺度的情况下尽量扮美追求时尚是每个姑娘的愿望。模特夸张的肩部设计一直是时尚前卫的潮流元素,线条简洁刚硬,修身收腰的连衣裙造型一切充满的时尚感又不过于浮夸。最美的就是脚下的那双翻毛黑色矮靴。流线型的弧度修饰着脚腕曲线,细跟设计更是充满优雅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服饰 小女人 上班族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