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超有型修身系大衣自信显气质

超有型修身系大衣自信显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9 16:27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年一度的大衣秀又来临了,马上又要到圣诞节了,就这么匆匆忙忙的走到了一年的尽头,本季的结构式风格大衣开始大行其道,有型有款的大衣总是能够使我们倍添时尚干练气质,一件品质与剪裁精致完美的大衣,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时尚的味道,还带来了自信与气质。

型格大衣 今冬俏走简洁奢华风

欧美风设计感修身系带大衣

01 临近圣诞了,冬至也快到了,一年就这么匆匆地接近了尾声。寒冷的冬天里穿一件大红色的大衣,一扫冬日的萧瑟与沉闷,为生活带来热情与阳光。贴合身体比例的剪裁能很好地展现身段,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显臃肿。撞色大圆扣的阳光硬朗给衣服增加了气势,腰间有一条长长的细带,纽扣扣起时系带可以在前面打个蝴蝶结,很有欧美大牌的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火红色 蝴蝶结 大红色 打造节日Party Queen!圣诞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