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情侣牛仔裤超抢眼街头大气场

情侣牛仔裤超抢眼街头大气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14 14:11编辑:vdolady
分享:

面对商店里各式各样的牛仔裤装,我们如何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牛仔裤,对号入座呢?更加让人眼花缭乱的还有那一串串的价格数字,意大利时装设计师Giorgio Amarni曾经说过牛仔是国民的王牌装扮,不同的款式可以给你的身材带来更多视觉体验。若水三千只饮一瓢,今生今世,唯有与你执手相伴。最终牛仔裤才是我们的真爱。

 

三款牛仔裤必须拥有

 

三款牛仔裤必须拥有

那么究竟如何去选择适合的牛仔裤正是今天的重点。根据普遍的腿型问题,这三种牛仔裤——直筒型牛仔裤、紧身小腿裤、喇叭裤,一定可以让你感受到穿搭技巧的重要性。本篇除了推荐春夏新款牛仔裤以外,还会列出每种裤型所针对的腿型,请各位对号入座。

“我常说希望自己发明了靛蓝色牛仔——最特殊、最实用、最休闲以及最冷静。它们拥有自己的情感表达:现代、性感、简洁——我希望我的服装能够体现所有一切。”——法国时装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米兰 粉红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