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韩版短款外套小棉袄早春必备

韩版短款外套小棉袄早春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1 20:48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不能够让自己变成老巫婆,就这样算了吗?这个春天就这样消失殆尽没有关系吗?看看周围的姐妹们为了自己花尽心思开始穿衣打扮,是否你也需要改变一下呢?我们要为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好好准备一番,那一天我们将会是最迷人的备受瞩目焦点,没有人可以忽视你的存在。

 

小猪与桃花女巫

悠悠山上住着一只小猪,叫可乐。情人节过了,可乐一点也不快乐,因为它既没有收到鲜花和表白,也没有男朋友。可乐耷拉着脑袋,心情差到了极点,在泥潭里打滚。滚着滚着,它忽然想到一个古老的传说,相传悠悠山上有个桃花女巫,每只猪在20岁的时候都可以去那里实现一个愿望。可乐一想自己刚好20岁了,于是就去找一颗开花的桃树。

雪花连帽小棉袄

01 早春时节,天气还很寒冷,桃树都还没有开花。可乐找了一圈,有些丧气了,依偎在一颗桃树下,哇哇地哭起来。“吵死啦!是哪头猪啊?!”声音从头顶传来,可乐仰头一看,一个老太太正飘在枝头,“我,我,我想找桃花女巫。听,听说……”可乐瑟瑟发抖,“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是真的。我就是桃花女巫。说吧,你的愿望是什么?”“我,我想变漂亮!”可乐脱口而出。“好叻!”说完以后,女巫就不见了。可乐身边躺着一只百宝箱,它打开一看,里面有七件漂亮的衣服,正适合初春的天气,它忍不住拿出一件雪花连帽小棉袄穿上,跑到水边一照,真不敢相信这个俏皮的人儿就是自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款外套 穿衣打扮 穿衣打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