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撞色百褶裙 长裙飘逸美轮美奂

撞色百褶裙 长裙飘逸美轮美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0 10:20编辑:vdolady
分享:

令人流连忘返的是橱窗里的美裙,还是穿上美裙的自己的身影?想要让自己成为这个春天倍受视线流连忘返的关注焦点吗?那么今天的撞色百褶裙就是为你准备的!百褶裙算是时尚界的永恒经典了,没有人不爱它那褶皱间的动人之美,所以它能跨越季节、漫步在时光之外,怎么搭配都不失高雅。而百褶裙通常都有宽大的下摆,在走动间是它最为迷人的时候。

 

百褶裙 漫步时光之外的动人风景

 

波西米亚风V领百褶连衣裙

01 在真正的美面前,时间是不起作用的。假如你有了一条这样的百褶裙,飘逸、轻盈、淑雅、女人味和气质都会从容到来。裸色面料像充满生命力的黄土地,穿着它走过的地面会爱上它的裙摆。有人说一个人通常对自己所拥有的不自知,需要籍由一双懂得欣赏的眼睛来告诉你,我想告诉你,快乐也是因为懂得了歌颂。而我的一生,只想不停地在根基用功,以期走得更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经典 雪纺裙 娃娃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